UniQue

矛盾的存在
喜欢热闹
但有时更喜欢静静坐着听音乐
心里有很多想法
可是又懒得表达
......

Speechless - Lady GaGa

Lady gaga的speechless,今天听到这首歌勾起我的很多回忆。

记得大三的暑假,我为了考研就留在学校复习,刚好搬去和我朋友住一个宿舍作伴。她特别喜欢gaga,早上一醒来就会放她的歌,她说这样有精神,然后我俩就伴着歌声洗漱完出门。因为暑假学校里几乎没人,所以一路上她一边放着歌一边扭着和我蹦蹦哒哒的去自习室,我到现在都能清晰的记得她在我前面扭来扭去嘴里还不停唱着的样子,跟在她身后可欢乐了。我想也可能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能在那么枯燥的复习之中坚持下来吧。一转眼都快3年了,她如愿去了加拿大,我也读完研开始工作,可是听到这首歌还是会想到她,想到我们一起复习的日子,我甚至觉得那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充实的一段时光。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我们都能比以前的我们更好。

评论

© UniQue | Powered by LOFTER